2010-08-10 22:33:3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傷害

今天上完有氧,難得的留下多上一堂瑜珈

一動一靜,感受大不相同。

瑜珈的最後,老師留了五分鐘,熄燈, 讓大家放鬆,休息

燈一關,一放鬆,我第一個念頭竟然是想哭......

 

 

 

謝謝你們對我的期待

覺得我胡思亂想 覺得我任意妄為

覺得我只是想分開但是又一堆藉口的傢伙

誰真正相信我了?

也對,現在我都不相信我自己了

 

 

 

我誰都不傷害

只傷害自己,這樣可以嗎?

 如果這是唯一可以解決的方法

我願意。

 

今晚,我一句話都不想說。

 

上一篇:好像....

下一篇:813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