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20:56:4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很好

很好,我的內心又分裂了。

在大家面前,我必須極力讓自己熱情,否則就會恍神,不想說話

但離開人群,又是可怕的寂寞時間

 

今天在慈濟的操場上走著,

雨忽大忽小

我就在雨中邊走邊想事情

"戀愛是種邪教"

既然如此,又何必依循正道?

別用道德觀評判我的寂寞

分裂的時刻需要的只是了解或是擁抱而已

 

不管是誰,都可以。

雨中,哭過,就好了。

回到家,似乎還是得恢復正常

 

但是,在雨中的操場

仰望著一片黑暗的天空時

我突然擔心著,這樣分裂的我

什麼時候會正式宣告崩潰?

 

 

 

上一篇:今晚

下一篇: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