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0:25:2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貼心

這星期恢復正常作息

跟A聊天時才知道

原來上星期他也都沒去吃早餐

話說A第一節不會有課

所以都會去吃早餐

我們這些有時第一節沒課也會過去

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早餐會報"

 

而上星期

我幾乎都沒去上班

只是沒想到A連早餐會報也沒去參與

想想也是,我在家時只要他有空,

他就會回家來看看我

到醫院的那天

一向不在別人面前掉淚的他

卻一直掉著眼淚....

這個星期也每天接送我上下班,

讓我住他家......

星期五晚上我要回家,他要前往玉里

他擔心我自己回家

更擔心星期天晚上我得ㄧ個人回到自己的房間

我說沒關係的

以前回台北就自己走到車站,回來也是用走的

不過就是一個晚上  沒關係的

 

只是,沒想到昨天姐姐跟小威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可以載我去車站......

雖然昨天有點手忙腳亂地趕,不過他們倆個還是陪我吃晚餐,

還送了我去車站,而吃飯當中兩人還一直慫恿我星期天回來去住姐姐家

 

這是湊巧嗎?

 

我打了電話跟A說:你是不是跟小威還有姐姐說了什麼?

他說:沒有阿,我只有說我可能星期二才會回來

 

雖然他否認

可是我都知道

也想得到他大概跟他們說了些什麼

 

A就是這樣

對我的無微不至,可以勝過任何他自己的事情

 

這種貼心

能說什麼呢

也許  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