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4:37:1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眼睛不適記

昨晚穿了一件新買的背心
灰色,上頭的蝴蝶有很多亮片,看來鮮豔
但穿著穿著,蝴蝶跟花朵開始掉色,原來亮片會掉
剛開始我還不以為意,
也沒發現身上各處也沾到亮片
然後,我的壞習慣又來了---用手揉眼睛
這下好了,亮片進了眼睛,
我的左眼雖不痛,但總覺得有異物,無法完全張開
我開始急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眨都還是一樣
當下只覺得該不會就這樣看不見了吧

還是A安撫我,
先讓我冷靜下來
然後要我側躺,用食鹽水幫我沖眼睛
我一邊覺得眼睛還是很不舒服,一邊哭了出來
食鹽水跟淚水的雙重防護
過了好一陣子,眼睛的狀況才慢慢好轉
代價是到現在都還覺得眼睛腫腫的.....


我老是做些蠢事阿....
想到上次看某節目的測驗
我是「專門製造麻煩的人」,
而A是「專門解決麻煩的人」
嗯....果然我能順利生存到現在
是靠了很多貴人阿!=.=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