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2:20:3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感冒了阿....

原來,我感冒了。
大概上星期的週末就開始不舒服。
與我熟識的人應該知道,
我是標準的生理會影響心理,心理也會影響生理的人
星期二去跳有氧後病情加重,
但由於這次的感冒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
所以我雖然一直懷疑自己的頭痛、睡不飽是感冒引起
卻又不想因為這點症狀去看醫生
結果拖壓拖的,昨天睡了一整天
醒來頭還是很痛,再加上開始流鼻水,
我終於不得不承認自己感冒了.....
而且晚上臉又開始過敏...我只好屈服去看醫生了。

看完醫生吃了藥
症狀趨緩後我才能安然地吃完昨天那頓晚餐。
話很少,腦袋是放空的,
在人前我一向沈默,
昨晚更出奇的安靜。

但值得開心的是,
看完醫生後生理的不舒服少了一大半,
連帶著心理也就釋懷不少。


我想這大概是我選擇突破的過渡期吧。


A的活潑及率性影響了我,
期許自己在教學與待人接物上也能有更多的進步,
自我要求之下,壓力自然成形
如何在求進步與不失去自我間取捨,
事實上我一直拿捏不好。
加上偶爾會去假想以後的事
心理的壓力就更多了。

這條路,我需要更多的自我肯定。:P




ps.謝謝某人的關心。確實讓我驚訝了一下:)

上一篇:你快樂嗎?

下一篇: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