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45:4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怪胎

「聽說過度悲傷的人,臉上會出現奇怪的笑臉。」
一邊看MTV留言,一邊聽著「最近」
心情就會跟著慢慢沉澱。

我也是個很矛盾的人,
可以把自己更放開些的,
但我寧願讓自己維持在這種矛盾的狀態下
玩起來的我,會突然發揮天秤八面玲瓏的本領
然而帶點憂鬱的我,寫的東西會更有感覺

也許人總是矛盾,在矛盾之中尋找各種可能?.......


又如我渴望穩定,卻又沒辦法全然安定下來
這是風象的特性嗎?
尤其在感情方面,我其實最怕的是自己
知道自己是個三分鐘熱度,又容易受外界影響的人
明明前一陣子狂愛大蒜麵包和珍珠綠,最近這兩樣連碰都沒碰過。
也許習慣會改變,但驚覺自己某些能輕易改變的習慣,
還是不禁感到訝異。


除了大學那段感情,朝夕相處下竟然就過了三年多,
但一分開實習,結果還是分手。
雖然我總是被選擇離開的那方,但感情的裂痕,必然不是一人的問題
我思考過自己在拉開距離後的愛情裡的角色
除了思念外,
常常因為拉開距離產生距離感,
自己偶爾覺得也會一個人好像可以過....
於是也就不那麼在意對方,於是,摩擦自然而然就更容易產生了。

所以,除了生活中一些實際的問題外,也許距離對我仍是未知數的考驗
現在在這裡,還算開心,
但也許有一天,我真的回到了台北,
又或者因為某些因素距離還是拉開了呢?

大家說要考慮的問題,
我並沒有忽略,
只是,這些事又如何能在現今就想到方法解決呢?
又,很多的狀況還是得努力去適應才行
不斷的調適、練習,有一天變成習慣之後,可能也就不是個問題了,是吧....




今天唐老師說:
「天秤座的人骨子裡是怪胎,但是表面裝也要裝得很正常
但跟他交往之後,你就知道他的習慣很怪,
比如說他很獨來獨往,朋友也很少之類的,所以---
他會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沒行情的怪胎而很可能在過了適婚年齡之後隨便嫁」


哈哈,一針見血。
「骨子裡是怪胎」,我愛這句。





上一篇:分裂

下一篇: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