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59:5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離開

離開。
就這樣,我們各自從彼此的生命中,離開。
迅雷不及掩耳
於是我們或多或少都被那突如其來的聲響震懾到了
然而,很快地,恢復平靜,
一切,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最近的你還好嗎?
我把版上帳號的密碼改了,我想,對你而言,再接觸那裡也沒有意義了吧?


原來離開後,我們真的不會有交集,很惆悵,卻是真實的感覺。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這學期,我開始上研究所的課,見面的機會少了
我待在這裡的時間多了
開始跟姊姊,還有跟A等人熱絡,看看電影、吃吃飯,
生活的方式改變了
然後,畢旅和不斷的生病
徹底改變了我們
而這,不過是一兩個月的事情

「愛不能是誰 應該綁住的絕對」

想到那個為了想給你驚喜的自己
我還是會很開心,然後,會帶點淡淡的惆悵
也許,一切結束得太快太快。
除了無奈和抱歉,我們還能為對方做些什麼?

我想也無法去勉強彼此當朋友,畢竟我們的交集太少太少
也許你恨我,怨我,都沒有關係
但是我想說的是,我不會怪你
努力過了,就夠了。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