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7:40:4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大烏龍

很好。

上班以來的首次大失誤。

以前就算發高燒、失戀到眼睛腫起來,我還是會乖乖到學校來。

而今天,我這近三年來的首度失誤,就是個大烏龍。

昨晚還開開心心地看電視到十一點半才去睡覺,睡到半夜....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應該是"哪條神經"=.=)不對,整個胃開始不舒服,說痛也沒有痛到在地上打滾,但也不是痛個兩下就沒事的那種,總之就是一整個不舒服,所以我整個人處在半夢半醒之間,不斷地在床上翻來覆去,到底翻了多久才睡著,我已經記不得了,不知道在第幾次的醒來,我還瞄了一眼鬧鐘---五點多,ok,我心想還有時間掙扎,就又昏昏沉沉去了....

在某一個時段,我猛然醒來,電話響起,我聽了聽號碼,是不認識的人,是誰一大早就擾人清夢?...我起身掛掉電話,看看鬧鐘是七點,想說也該起床了,努力征服不舒適感,爬起來去梳洗時, 電話又響了一次,這次我接了---是大姐姐老師

「...你剛起床?....已經九點了耶....」

(驚醒!!!!!)

九點!!!!!!!!!!!!!!!!?????????????????

「已經九點了!!!!!!!????」

「你不是第一節有課?怎麼了?....」

「*&^)(*)(*_@$#@$#..(開始胡言亂語)」
「小威好像已經先幫你去上課了....」

「*&^)(*)(*_@$#@$#..(繼續胡言亂語)..............教務處有說什麼嗎?」

「我前三節沒課,所以也還沒去學校...」

呃.................

掛上電話,我打開手機,果然已經九點多了,連忙撥一通電話給小威。

小威一接起,我竟然莫名地就開始掉眼淚,啪拉啪啦地講了一堆自己也搞不清楚的話

講完電話,我邊收東西又開始哭,也不明白為何而哭,但眼淚就是停不下來........

到了學校..辦公室裡小威跟阿ㄇㄛ聽我又趴拉啪拉的講了一堆,邊講邊笑又邊哭...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受寵若驚,消息傳得真快,於是今天我走到哪裡都有人問我....

有傳說是不是昨天男朋友來玩到忘記時間?

(如果西瓜在,他才不可能讓我睡過頭咧!)

有傳說是不是瓦斯中毒?

(這種意外搞不好真的有可能!!!)

英文老師小偉還說昨天我的暱稱怪怪的,該不會.....

(時機湊巧+想像力......)

抱歉,都怪我關了手機,所以造成誤會

也讓大家擔心了....

(經過這次事情,我以後不會再把手機關掉了=.=......)



然後,今天一開起的水龍頭,一直就關不緊,一直很想哭.....

胃其實沒那麼痛了,可是就覺得哪裡什麼不對勁,

但,也說不上來......

上一篇:調適

下一篇:ㄧ個人的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