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56:5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看了色‧戒

今天趁著早上風雨較小,去看了「色‧戒」。
我喜歡湯唯純樸的樣子,很動人,化上妝後確實是另一種韻味,
她很適合這個角色,而表情裡透露出來的無奈和寂寞,也讓人心疼,
易先生會愛上她,可能也是在她身上找到和自己類似(寂寞)的特質吧!
然而,令人難過的是,即使王佳芝不知何因素,總之救了易先生一次,
易先生在最後,還是選擇犧牲了她....

王佳芝平靜的表情,也許她也很清楚這一切吧,兩人角色的不同,戳破了,必然有輸家,不可能和平共存.....

梁朝偉飾演的易先生深沈不多話,卻極度壓抑,雖然他曾輕蔑地說"那些日本鬼子都是怕死的膽小鬼",看似無所懼的他,卻在銀樓奪門而出,衝進車裡的那一幕,他的恐懼表露無遺,他當然也怕死,不然,在最後的抉擇,他不會選擇犧牲這個他真的已動心的女人...


王力宏在電影中的中文真的講得不錯,不過為什麼同樣是大學生,他和其他幾人的氣質比起來,就是遠遠超過一大截阿???







最後....不知道是大家討論過度還是怎麼的,我覺得那是三場床戲,雖令人屏息,只覺得易先生是將壓抑解放,才會有那麼激烈的性愛吧。
不過,當我這麼跟西瓜(W)說著:「我覺得那三場床戲還好阿。」
他竟然回我:「嗯,那是因為你是重口味的吧!」
...........................................................
...........................................................
..........................................................

上一篇:支持

下一篇: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