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2:06:5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回家

彷彿宿醉般:頭痛欲裂
再加上附贈的心跳加速
終於我知道這些症狀出現過一次
就會如鬼魅般與我糾纏不清



宮姐在戀巴裡說:
我真不懂男人,如果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為什麼沒有辦法?



如果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先想到的都會是對方
那還有什麼可以計較的
”太計較是談不了戀愛的”宮姊說著。


可惜我們受傷後總選擇先保護自己
於是傷害了對方,也只能說聲抱歉

”抱歉,你讓我受傷,我只能保護我自己,所以沒辦法顧到你
你的眼淚你的哭喊我因自顧不暇而無力理會
抱歉”









今天,要回家了。
我唯一的願望就是,
淚水不會一路跟我回家。

上一篇:我不知道

下一篇:長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