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4:06:1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孩子氣

我覺得自己
不是那種每天在餐桌上都能吃到的家常菜。
有些家常菜,每天吃不會膩,還會給人親切的感覺。
但我不是。

我很想像Sofina或是大姐姐老師那樣,能一肩扛起許多責任,
但怎麼想我終究還是給自己一個很失望的答案,
我或許永遠不可能成為男人背後協助的女人吧?

我像是下午茶一樣,偶爾嚐之,
有放鬆心情及撫慰心情之療效,
但若天天品嘗,不只浪費且還會覺得膩

孩子性太重,是我的狀況,
就像上面說的,偶爾相處會覺得這樣的個性很可愛,
但可愛和天真不屬於現實,
時間一久,喜歡這樣天真的程度還會有多少?

上一篇:聽不見

下一篇: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