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9:38:3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駕訓班之旅~晴天霹靂篇

今天早上去駕訓班,得到一個晴天霹靂(難怪今天花蓮下了雷陣雨,果然老天明白我的心阿!~)的消息---我的考試路線換了!!!!!!
原來,駕訓班應該要教我們兩條路線的,
但教練只教我一條,也告訴我考試就是這條路線
於是乎,我練了兩、三個星期,總算已經完全熟練的路線,竟然在考前兩天「被迫忘記」!!!

啊啊~這時候我能不能唱「我不想忘記你(路線)」啊~~~~~~~




害我一整個早上臉超臭的,再加上新路線開起來超不順,一不小心就壓線,路邊停車也是一團糟...反倒是當初學得最不好的S型還算順利....
總之,心情有夠差,一邊碎碎念...雖然我知道教練也是千百個不得已,不過....就是一整個悶阿!

還剩兩天,狀況一堆!

小威已經說:嗯,考兩次是正常的,別擔心!...............囧

上一篇:不順><

下一篇:窮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