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20:07:1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這兩天的行動力超強~之二(補充)

等報告的空堂時間我們去了自強國中,到了現場,其實我還滿緊張的,心裡一直想著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那個人,說起來,也有三、四年沒見到他了,在複試名單上看到他的名字頗為驚訝,但並不曉得他會不會來參加複試。
我們繞了幾圈,遇到了英文的、生物的,但學校的國文實習老師沒遇到,而那個人...也沒看到。


好像鬆了口氣,但又好像覺得可惜....


或許我們沒有再見面的緣分吧。
國中教師甄選筆試那天,我卻只能載同學到考場門口,無法陪考,因為我必須要去當國小教甄的工作人員。
複試的今天,我去的時間,卻又剛好是他口試的時間。
而我們學校,原來說今年有開缺的,結果,後來又沒開了,有缺的學校,除了美崙,其他全在較遠地區........


倒也不是很期待跟他見面,只是,當時小小的遺憾,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很希望,能用不同的方式去彌補,彌補我心中自己覺得的那小小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