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41:3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保養

又花錢了....
傍晚到寶雅去逛,又被專櫃小姐抓進去體驗,
原來我是保持高警戒的,但這個組長真的好親切,
我原來只說要做一個小小的體驗,她卻二話不說幫我又加了臉部刮痧、眼部保養跟冰鎮敷臉、幫我做了肩頸按摩,還一邊問我:你腸胃不好,淋巴代謝不好......
一邊聊天,當中另一個小姐還來問:你是原住民嗎?(=.=)
我笑問:你覺得我像哪一族?(會想這樣問是因為前晚去參加原住民聯合豐年祭時,Wei跟我說她的同學看過我也覺得我是原住民,於是我有了疑問,那我像哪一族的啊?)
結果小姐說:阿美族。
我問為什麼?
她說:因為阿美族什麼都很大阿,眼睛之類的
(小玉os:包括臉嗎?=.=)
總之,這是個很愉快的體驗,有感於她的親切,而且是真心想幫我解決問題,結果我還是買了產品,她另外送我五堂的做臉課程,還幫我凹了好多好多的贈品。

最後還送我一個他們之前週年慶要滿萬才有送的一個旅行袋。

其實身為女人,我算是自覺很低的。(大概只比李小穎高一點吧?XD)
保養之類的工作,我都是很後來才懂得要做的,
也慢慢懂得為什麼女人要花大筆錢在保養品上,
那是一種寵愛自己的方式。
有話云:「女為悅己者容。」
愛美的心情,不只是希望在喜歡的人面前呈現,也是為了自己。
我一直對自己沒有自信,覺得自己的天生條件不甚好,
所以當然會更希望自己能用後天的方法去彌補。
最近雖然早睡,但也很早起,身體不知怎麼的,默默的在出問題。
身體感覺有水腫的現象(明明飲食也不太正常,應該不是發胖吧?)
整個人疲倦到不行,看起來就是精神委靡,
如果能讓自己容光煥發,那麼看到這樣的自己,也會打從心底開心吧!
這種心情....壞人應該會懂吧!嗯~






只是,大概你又會因為我花錢不高興了....


上一篇:感冒了嗎=.=

下一篇: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