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9:35:1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小玉兒「駕訓班之旅」(三)、(四)

7/4
一早去練車,不知怎麼的不太順利,
上坡也嗶,直線加速也嗶,挫折極了!
不過後來教練下車之後,我自己練習繞了兩圈就挺順利的,
教練還笑說:原來是我害你的!
呼~慢慢有點樣子了,教練說下一堂要教倒車入庫!


7/5
今早載同學去應考,所以練車時間改到下午,我還特地買了一杯飲料「巴結」教練,滿心期待今天的倒車入庫。
不過....ㄟ....
今天只有練到「倒車」而已=.=
另外還有加強熟悉方向盤的運用,
教練一直叫我轉圈圈,一向很會暈車的我,轉到頭昏腦脹,
到最後手動手的,腦子根本沒法思考,
嘴上則是不斷叫著:好奇怪喔!就是覺得很彆扭
而教練則是在旁說:不會阿,我看起來還滿順利的....
ㄟ.............=.=

明天即將要完成第一個星期的練習~
呼~每天早上這樣爬起來實在不容易耶!
而且看著越曬越黑,原來就容易曬出斑的我欲哭無淚,
但為了完成課程,也只好咬著牙了!
加油~!

上一篇:累啊累~

下一篇:我的叉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