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12:1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胡思亂想....

很開心又多認識了一些你。
只是,有些落寞,總感覺自己不夠瞭解你。

然後,聽著你念我後的不開心表情,
我又沉默了。
總覺得自己在你心中就是一個這麼糟的人?


我知道你希望我更好,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好,
但,那應該不是去刻意改變?
能不能也去試著瞭解這些你「看不下去」的情形,它背後的原因?
有時也會迷惑,如果那是我特質的一部分呢?
它真的有這麼糟嗎?


是否你希望的是我不要花錢、不要抱怨、不要耍任性?
「不要」之外,能不能給我更明確的目標,但不是企圖改變?


於是我又不禁胡思亂想:
如果你期許擁有一個溫柔聽話的小女人,
那麼,你要找的人應該不會是我......




聽著阿姨跟你的學長講起你,
心中覺得很開心,
我就知道,你是很棒的,
我想義無反顧地支持你,
我,可以嗎?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