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3:00:1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愛哭小玉

最近很愛哭。
不過掉完眼淚,就有種抒解的感覺。
落淚,代表著我的防備解除。

這幾天心情一直悶悶的。
下午在茶舖坐了好久好久,
回家前,一眼瞥見了旁邊的寵物店---有一籠小兔子!
我立刻被吸引過去,站在籠子前看著一群小小兔,
老闆也沒有搭理我,就讓我在那裡專注了好久
我摸摸籠子裡一隻不停地動來動去的小兔子,一邊不禁露出笑意
牠聞聞我的手,然後舔了舔,還咬了它---
小兔子的咬力其實還不算痛,
而且,我的心情竟因此好了許多,
我發現自己一邊跟兔子玩一邊笑得很開心,我還想到小時候的叉燒,
突然,很想把這隻投緣的小兔子帶回家。

我想我是需要寵物的,尤其在一個人住的時候
至少,牠能聽我說說話,也至少讓我知道有一份責任在。



我太不安了。
我不能期待你去理解我心中的感受
但當我好不容易說出口了,
你還是不懂,
那,怎麼辦?

我好像變成一種折磨了?
這是我們之間感性的差距嗎?


我的眼淚在不耐的語氣之中顯得多餘。
我的多愁善感在距離的渲染之下或許已成為無理取鬧。












我怎麼變得那麼愛哭呢?
但就是不再逞強,所以眼淚才不爭氣地想為我說些什麼啊!
又要不具攻擊性,又要不多愁善感,
我應該,還沒有辦法一下要跳這麼多的轉變.............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我想我是笨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