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2:44:5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低落.....

今天的心情一陣低落,
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但我對於工作,實在越來越提不起勁。

下午以後心情更糟。
直到看到老老師在幫小威刮痧,
我也自告奮勇地想試一試,
老師問我:你是什麼毛病?
我一時找不到什麼病症
只說:「心情鬱悶。」
結果老老師大笑:那不能刮痧啦。
「呃...........」
後來老老師按了我幾個穴道,
哇!痛到我連叫都叫不出來,真的差點要瘋狂搥打...=.=
不過按完後,很痛,但也精神好很多,
最後一節才有辦法在麥克風沒電的情況之下繼續跟死小孩奮戰。


不過晚上跳完有氧回家休息,打開音樂發現,好久沒有唱歌了....
隨口哼了幾句,實在不敢聽自己不清脆的嗓音.....
才進入這個圈子不久.....
皺紋生長的速度倍增,聲音的狀況也每況愈下,
連唱歌這件事似乎都不能盡興了.....
也實在越來越不明白,
我到底是因為初出茅廬還不適應這個工作,
還是我真的不適合這個工作?

不懂...........

上一篇:比賽

下一篇:一日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