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0:08:2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一個人的元宵節

飯後出去散了散步,偶然抬頭發現渾圓的月亮正高掛天空
是啊,今天是元宵節。
月兒將我的記憶拉回兩年前,我獨自至國父紀念館看了花燈,
路上我打了電話,那晚,秀芳、小葉和Mi在中壢共享湯圓。

一個人的燈會
一個人賞月




最近的我變得有些奇怪,
容易害怕。
該試著堅強一點,該想對自己好一些,
不讓自己受到你的影響,也盡量不讓自己去影響你。

並不想執著於我們的差異性,
但每當我感覺你在跟我賭氣時,
就會讓我好無力,也覺得自己對你的感情又變得不堪一擊.......
不是動搖,不是懷疑,
你能解釋這樣的情形嗎?





昨晚在msn上遇到之前聯誼的對象,
他說調回來了,問起我的近況,還說有空可以一起出遊或吃飯,
我沒有隱瞞地說身邊已經有陪伴的人
並大方地邀約仍可一起吃飯,
至於他還會不會跟我保持聯繫,我想,這就是個人的問題了吧。


一直以來,我其實是不太喜歡把男朋友掛在嘴邊的人,
不熟的朋友,我多半不多談這類話題,
但這一次,只要有人問,我都是據實以說。


這是我對你認同的方式。
而這點,好像也是受到了某人的影響。
記得我上次問你,為什麼你接電話時,不乾脆直接說你和女朋友在一起?
你說覺得這種事似乎無須特地說明,
我想想也是,只能說自己愛胡思亂想。


想想,那一幕烙印在腦海,太深太深了
情人節Mi帶著我吃飯,席中有朋友打電話來,
他都是說:我和女朋友在吃飯。
很簡單的一個回答,也是事實,
但那幾個字竟然就讓我感動不已,且縈繞心中,至今難忘。
而當時,和他不過在一起數日而已。
對當時的我而言,那一句話卻是莫大的認同。
或許這也是之後大家在我耳邊批評不斷,而我也見他身邊鶯鶯燕燕不斷,
卻仍堅信他是個專一好男人的關鍵點吧.....












每當你有疑慮時,是否也能請你想想我對你的認同?
你說會成為我的力量的.....?

上一篇:嗯....

下一篇: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