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0:36:3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Fly away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女孩子對日期是不是都會比較敏感?
在一起的日子,分手的日子......

雖然現在我一直相信,自己已經能劃分跟Mi的關係,
也躍躍欲試這份不知從何而生的信心,

突然想到,或許要度過明年初那一段時間,我才算真正地從回憶裡解脫吧!


不是忘不了,只是感性之於我們,太容易跟回憶妥協。

不過,心是要靠自己堅強的,走過每一段的煎熬,我們的心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更勇敢~~


Fly away
清晨的微風 如此的平凡 看似簡單
霧氣驅散 溫柔的陽光中 慢慢醒了過來
準備面對挑戰 在新的世紀

該拋開過去 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中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回憶就像漩渦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Fly away 不管留下了多少眼淚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我仍然能感覺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or my best friend and me.

上一篇:簡單

下一篇:天氣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