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9:04:5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痠眼矇矓的早晨....

一大早覺得眼睛好痠....
今天的天氣,微涼,不適合上課.....=.=

收信時發現min的朋友除了轉寄些有趣的信之外,還寫了封信給我
"第四十一封信"
我們有寫過這麼多封信嗎?
我自己都記不得了.....


昨天王由跟我講電話時,說到他們在營區抓了三隻小狗要養成當看門狗,我笑說那我也要一隻,但怎麼可能真的帶回來啊!結果他說:那我回去買一隻給你....


嗯...最近跟他說話,總覺得又回到很久很久以前的我們
但是,都只是回憶而已....
那些不愉快的過去是不會消失的
而我,如今有更重要的人要守護著.



最近生活過得很平靜,我想,沒有什麼事情就是好事吧!:)




上一篇:整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