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32:28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退後
詞:宋健彰 曲:周杰倫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 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


今天是我的生日。

回來的時候,天空下著大雨。
穿著外套,雙手提著東西的我,決定不撐傘,今天,很有淋雨的心情。
(偏偏有人破壞啊!>.<
走一走竟然有台車停在我身旁,我以為是問路的,沒想到車上兩個男子笑容詭異地說要載我一程.....
我只淡淡地說了不用,就再也不去理會他們後來又帶著那奇怪的笑容說些什麼
.......=.=)


昨天和好姊妹聚會,把我跟西瓜哥哥(W)在一起的事跟大家說了。

早就打算要這麼做,不只是因為她們是我的好姊妹,更因為我覺得要讓對方安心才是。

所以,在家人之後,這是我的第二步。

然後,回到家,我寫了封信給Mi。
王由或是min的朋友,對我有好感的人,我一概保持距離,
所以,並不是問題。
一直以來,讓我沒辦法對異性跨前一步的關鍵,
是Mi。
所以,當我決定要跨出那一步時,我就要讓自己從此只看著身邊的他。
所以,我要把心從Mi的身上帶回來了。




信,
邊寫還是邊掉眼淚,
心中會有些情感不斷地湧動。





秀芳昨天提到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我想起了些什麼。
去年的今天,我的生日那天心情真的很差。

看到當時幸福的大家,我心裡卻低落不已。
是Mi找了我,才稍稍撫慰我當時落寞的情緒


這個在我心中待了很久很久的人。
讓我不斷重複「下定決心→傷心」過程的人。




這是最後的了斷。






我不要Mi從秀芳或是我的網誌上得知我已經決定將心交給另一個人的訊息
我要自己告訴他。







十月十五日
我在花蓮車站蓋上了戳章
一切,了斷。


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上一篇:昨夜

下一篇:FOR Mi

hobby 2006-10-16 23:36:40

BABY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