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1:18:4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閏七月情人節快樂!

min的朋友在之前七夕曾傳過一封簡訓,當時的一句經典:「我好想你」,讓我嚇了一跳,本來以為只是開玩笑,但今天閏七夕,我又收到簡訓,這次更猛:「當你看到這封簡訓的時候,我正在想著你........希望你心裡是想著我的...」

這....這是怎麼回事?


我根本沒有放出任何曖昧的訊息啊!
還是風象星座總是這麼直接?
(啊!?歹勢喔Mi,又被我牽連進來了~XD)



或許我應該開心一下,我還是很有魅力的.....?(=.=)



不管怎麼樣,還是應景跟大家祝個情人節快樂好了!
我呢,上次買的巧克力還沒吃完,應該...可以吃到西洋情人節吧!哈!


至於那封簡訓....就先不管它了,
多作回應,造成誤會或傷害都不是我樂見的。


反正時間久了,真相(?)自然會大白的...........

上一篇:獨白

下一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