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9:33:5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好心怪叔叔?

話說今天要回花蓮,下午竟然下起大雨!
(為啥明明前幾天都還大晴天,今天我要回去才在給我下雨!而且,之前回來那天也是>~~~~~~~~<)

全家出動陪我去車站,真是讓我感動啊!!!:P

上了火車,全身淋得濕透,好不容易到了座位,鄰座的中年男子在座位旁放了一個行李箱,我看看上面架子也有一個,這讓我一時不知道我該把行李放哪去(今日行李:側背袋1、行李箱1,手提紙袋1、傘1)...=.=男子見我有點不知所措,立刻好心地幫我把行李抬上架去!

(這麼重都不會閃到腰耶!真佩服&感謝這位大叔啊!)

快到花蓮時,大叔跟我閒聊起來,問我是去花蓮幹嘛,我沒有回答得很詳細,只說在花蓮工作,家住後站附近,常常被計程車拒載...(因為車站離家太近!囧)

後來他又問了一次,我只好勉為其難地說我是老師....
然後,大叔用非常非常驚訝的表情看著我:「阿!?你是老師?」

(小玉OS:大叔,沒關係,你不是第一個用這個表情跟說這句話的人..=.=)

小可愛+短褲+球鞋+兩根辮子....大叔,我能明白你的驚訝.....=.=

然後就開始哈拉一堆。到了要下車時,大叔還幫我把行李箱拿下來,要下車前還問了一句:「咦?你的傘呢?」
呃!這句話讓我十分尷尬&訝異,訝異的是,大叔怎麼知道我有帶傘!?尷尬的是...我又差點掉傘了..而且還讓陌生人提醒我...超尷尬的!

後來我們就一起出站,其中他還非常貼心地搶了我的手提袋(出其不意!竟然碰到我的手,嚇死我了!),看見我的包包從肩上滑落,還幫我把背帶弄好(這個動作還是嚇了我一跳...!),出了前站他叫了計程車,說是要先送我回家,他再請計程車繞回車站(因為他是要在車站附近找住的地方),結果還真的就先載我回家,而且還死都不讓我付錢...........................

他還給了我名片,原來他是來花蓮講課的,講一些關於投資理財的觀念,本身則是雜誌(如商業週刊)的經銷商,最後這位大叔說:「可以的話,明天下午五點多打個電話給我,一起吃個飯。」...........=.=

呃,其實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個大叔一定會推銷一堆東西給我...=.=而且他講話的時候會靠我靠得好近,讓我覺得很不舒服,天啊!生意人都習慣這麼自然地跟陌生人打成一片嗎.....


我想正常人大概根本不會考慮吃飯這件事吧?可是我就會遲疑耶.....總覺得人家幫我搬行李,還付了車錢,雖然沒多少,但好像應該要表示謝謝之類的...?

唉,是我太奇怪了嗎?>~~~~~~~~~~~~~~~~~~~<

上一篇:嗚哇~過了啦!!!

下一篇:精神不濟=.=

2006-08-30 19:06:19

怎麼可能給手機~~(還好沒給..=.=),反正,自己不要去招惹人家就好了!XD

hobby 2006-08-29 00:20:15

哇哩勒 小心點呀~還是別去的好呀
妳該不會把手機電話都給他了吧~@@
完了 他知道你家在哪啦!!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