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54:1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今日記事~~~

今天一大早去上班,大姊姊同事就問我:「昨天怎麼樣阿?」

我心一驚:呃...放了兩天假妳還記得!?
(這裡果然是八卦的溫床!~XD)


早上上完兩堂課之後,就開始無所事事,所以就開始機哩呱拉的把事情講過一遍,我說年紀不是問題,但一張餐桌上明明就有三個人,我有種不被重視的感覺....

而同事們聽完,竟然可以「推理」出「新劇情」!

「阿!搞不好A男根本不是主角,阿姨的兒子才是!」

咦!?我倒沒想過,這個想法挺有趣的,原來A男才是煙幕彈啊!哈哈哈哈!



中午大家吃完飯後,繼續回到辦公室去哈拉,從中醫、頭髮聊到內衣....悠閒的下午時光~~~~!

不過昨天太晚睡了...所以沒多久我就開始昏昏欲睡了..=.=....之前本來有說要跟大家一起打網球的,不過醫生說我要盡量別再讓自己曬黑,所以就放棄跟她們一起了...
回家先睡個午覺,起來還是好撐..=.=想說逼自己去運動,游個泳吧!為了避免自己落跑,我還先把泳衣穿在裡面,騎去游泳池才發現...

「今日公休」



阿阿阿阿阿阿~~~~~~~~~~~~>.<

只好改去慈濟操場走一走....
邊走邊跑...也算有運動到了吧...=.=
我討厭跑步>~~~~~~~~~~~~<

上一篇:奇...奇怪的飯局!

下一篇: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