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9:30:2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豁然開朗?...希望如此!:P

晚上去複檢。
拖了一星期的複檢,卻意外讓我覺得自己有大大的進步。

今晚提早去,人不多,一下就輪到我了。
一坐下來,我便笑容滿面地對醫生說:「醫生,我覺得我可以不必再吃藥了!」
醫生:「哦,覺得好多了嗎?」
我:「嗯!其實藥已經停吃一陣子了,可是基本上沒什麼特殊狀況。」
醫生:「那睡眠呢?最近還會莫名地在夜裡醒來或作些奇怪的夢嗎?」
我:「......(努力回想中).............
ㄟ....最近都玩得很累,好像睡都睡不夠了,所以不太會睡不好..=.=」
醫生:「嗯。那心悸的狀況呢?」
我:「大致上還好,不過我有時候會喘耶,不是那種做劇烈運動後的喘,像出去玩的時候,有時候心跳加速就會變得很喘...」
醫生:「嗯,因為身體還跟不上復原的速度,所以心悸的情況在妳特別累或壓力特別大的時候還是有可能會出現。所以還是要讓自己的腦子多維持正常的精神運作比較好。」
(意思就是說還是要睡飽啦~~~~~:P)

醫生:「那最近還有回台北嗎?」
我:「嗯,有。其實我上上星期才跟他見過一次面,可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特殊的狀況發生!...當然還在觀察啦~(笑)」
醫生:「呵呵,那要小心別硬撐哦,別像上次一樣撐過頭一個人哭一個人難過,到那時才來看就又嚴重囉。」
我:「嗯,我知道了!」

真的忘了會有「假象」的情況發生!
我會多注意的!
我相信這次的心情一定可以持續下去的!

醫生不再開藥給我吃,也暫時不用去複診了!
而心理諮商,這星期五去複診時,我也會跟心理師說我想暫停治療。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這一切!






這就叫「解鈴還需繫鈴人」嗎?
這一次見面後,竟然出現了許久不見的豁然開朗,
找到了心中的結,接下來要作的,就是解開這個結,
我想過,我們適合這樣有距離的相處,或許不在一起是維持最美好回憶的方法,雖然會有戀巴中MIE生病時的感嘆:「想到無法和他創造回憶,心裡就好難過」,但我明白,對我而言,那段回憶就已經是我生命中璀璨的扉頁了,那就夠了,是嗎?.......


停止藥物和心裡治療,這個暑假,我要沈澱、找回自己;
十一月由退伍後,我會再一次跟他說清楚我的想法,還給彼此真正的自由。


必須要等到手放開,心真的回來,我看見自己的成長後,才算真正準備好,敞開心房,讓自己投入新的感情!


加油!我自己~~~~~~~~~~~~~:P

上一篇:昨天去複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