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1:20:0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擺盪....

本來複檢的時間是下星期一,但這星期六我就會回台北去了,也就是說,至少要到下下星期,我才可能再回來複檢,於是,剩下不多的藥,我就暫時停吃,希望能留一些帶回台北,屆時若有任何特殊狀況,才不會手足無措。

只是,貿然停吃藥當然不是聰明的舉動,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熱到睡不好,但昨晚開了冷氣睡,半夜還是醒了三、四次.....


而千憂解的停吃,除了讓食慾恢復(而且也不知道這算好事嗎..=.=),心悸當然還是持續著,所以我仍然隨身帶著小粉紅球....






最近,好姊妹的感情有些狀況,也讓我又開始思考很多問題,雖然心理師一直強調我就是我,我有我自己的節奏,那跟任何人都沒有關係...但對於這樣的自己,偶爾還是會覺得很沒信心....

為什麼別人能做到用理性去理解整件事,而我即使能理性分析,情感上卻永遠停在原地,即使已經決定要用祝福去看淡這一切,然而那份在意還是深深地駐紮在我心底。



”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


又聽見「晴天」這首歌。
和蔡依琳的「天空」MV一樣,這兩首歌在間奏之處都會停止音樂,取而代之的是雨聲,而我的心,每一次就跟著停奏而揪緊.....



如何找回那失去的勇氣?

而我所能做的,可以再一次在你面前問你:
「我可以很認真的喜歡你?」嗎?
讓我主動一次,即使已經知道答案,
這樣我會不會比較沒有遺憾?




鐘擺,還是不停地擺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