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3:15:2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深夜.....

很久沒這麼晚睡過了。

今天的心情出奇的好。平靜以後,是這樣的嗎?













你是我心目中永遠的Mi哥哥。
就算現在是這種情形。
每一次見到你,我總是說我很好,我怎麼可能讓你擔心我呢?
更何況,如果要說不好,也只有因為還喜歡著你這個執著了...
而你,不也是明白的嗎?

生病沒有告訴你,也是不想讓你擔心,而且我該以怎樣的立場去跟你說,難道要說:因為過於思念你,所以我生病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你是關心我的。真的。

我也很關心你,只是,我能怎麼關心呢?
只能在心中默默祝福你,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