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1:52:1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累...

這兩天,好累好累...
下午抓到時間小憩一下,卻睡到差點「不省人事」....
晚上回來睡了一下,也是睡得很熟很熟....

大概是睡得不夠吧!
星期日玩了一天又晚睡,
而平常本來沒事都是十一點以前就就寢的我,
卻連著兩天都快十二點才睡。

連著兩天,跟宗翰聊了一個小時的電話,
說是聊天,但多是我在講,他在聽。
說些什麼?好像也沒有什麼。
過程中會帶入自己的事,
我大概....是想讓他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吧
怎樣怪的一個人......


不過這樣體力似乎吃不消啊...
所以今天我會早些關上手機好好地睡一覺吧!


(目前為止,還是在乎自己多些)





而且,話說小由倒真的開始吃起醋來了...
星期一掛上電話,收到小由的簡訓,耍任性地說我睡前沒有打電話或傳簡訓給他,
我就回了電話,說我在跟人家講電話,他一聽到是男生,口氣就變得很不是滋味,
但又不肯承認自己在吃醋,
我只能叫他不要生氣,好像也不能多說什麼....
吃不到的醋,將心比心一下,我也不想讓他在意太多。

再說,好像根本不需要吃醋....?=.=




上一篇:激動

下一篇: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