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9:01:3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封閉........

應該是玩笑吧?...老天開的玩笑....


昨天Hu傳來簡訓,我其實還挺高興的,因為覺得他竟然還記得我。

只是,在下午開了手機之後,傳來一通他昨晚傳的簡訓,
簡訓裡寫著:
「不知道你睡了沒。今天找你我心裡其實很愧疚,在當兵時候真的會變寂寞。
我知道我找你不單只是喝咖啡,還想著其他事。但是我不敢給你任何承諾。
簡單來說應該是一日情人吧,這樣你應該不會想跟我見面吧?
夜深人靜時,突然覺得自己很惡劣.....」


惡劣?當然惡劣!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很單純的開心,畢竟他是我曾經差點動心的對象。

寂寞?
兩個已經消失很久的人該不會都是因為寂寞才想到我吧?
有沒有人想過我的寂寞呢?


學伴是這樣,王由是這樣,Mi是這樣,又來一個是這樣,
我在大家的心目中廉價到這種地步嗎? ....................


過份!你們真的很過份!




---------------------------------------------------------------------


早上第一節沒課的時候,和老老師、一位同事在辦公室裡聊天,老老師在看了我的手相後說:「嗯,可能要到三十二歲才會結婚。」
我驚呼:「怎麼可能,我要二十八歲結婚啦!」
他說:「至少要快三十歲才會遇到真命天子,差不多三十二歲修成正果。」
我說:「我才不要!不可能吧。」
同事幫腔:「對啊,我還有可能,她不可能吧!而且又不是沒有對象。」
老老師一句:「但是有人走入你的心嗎?」

(有,但那個人不愛我。)

於是我默然。







雖然老老師和去年學長跟我說的甚有差距,
可是以現在這種情況,
我只會越來越封閉自己而已吧.........





上一篇:關心

下一篇:多此一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