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1:20:5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不懂.....

近幾個月認識的男生,
一個比一個怪....
(而且,我不惹人人惹我,我只有「何處惹塵埃」之慨......)

小幽笑說我該不會犯小人吧...?
我只覺得無奈。


所以怎麼能怪我放不了手?
外面的世界放眼盡是這樣的畫面,
若是如此
我寧願繼續躲在那個小小世界裡,
即使擁抱著的,只是一個虛幻的影子......



空空的。

又突然很不想回去台北....







到底還要撐多久呢?
我知道這次的決心若一旦中止,
搞不好就萬劫不復了......


可是,到底還要撐多久呢?


當我遇到這樣的委屈,
所期待一個溫暖的胸膛或一句窩心的話語
又在哪兒呢?


不開心.....
老是遇到這種問題,
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對不對?
感情會弄成這樣都是自己的問題對不對?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上一篇:封閉

下一篇:蠢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