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2:10:0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感動......

除了好姊妹,有多久沒聽到別人的關心了?
min的朋友對我的關心,我是感受得到的。
而壞人對我說的,還有那個人對我說的,也讓我感動不已.....


中午我打電話去時,我說會另外徵人去看電影,
晚間我傳了一封簡訓跟他說電影很好看,
然後剛剛他打來,說是要確定我安全回到家。


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不過,既然我以「那個人」稱之,
沒有代號,也就表示他還不在我心中佔有重量。


交談中他還是不斷提起那個傳詩給我的男生,
或許他是想推薦朋友吧?
我還是委婉地表達了那個男生不是我的型。



提起那個傳詩的男生,他今天又傳了一闕詞給我,
我的天....


好像怎麼碰,都碰不到剛好跟自己同頻率的人?.....唉

上一篇:提前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