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9:09:39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其實...

偶爾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可是那感覺總是很短暫.....


其實,我覺得我已經沒那麼痛了,
那天回來,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過,
我想想....記得那天是從車站出來後,
一手背著東西、提著小袋子,
一手提著近兩公斤的兔子,
跟計程車司機說:一百元,要不要載?
(從後站走路回家要快二十分鐘,但坐計程車根本就不會跳表,所以我自己加價)
我都已經加價了,結果司機還是冷冷地給我一句:
”你自己去問後面的啦!”

結果,我賭氣地決定要自己走回家,
邊走,眼淚就邊掉下來,
對,是因為這件事,我開始流淚,
可是究竟是為什麼我會開始把眼淚歸到那件事上去?....


我答應過Mi,不能難過的。

我突然發現,我是沒有那麼難過啊....

可是一看到留言,或是朋友提起,
我就會突然變得很激動,
好像什麼東西被翻出來一樣....


我還沒有辦法真正地下定決心,
可是看到芬那樣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我好生羨慕,也在心中告訴自己,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那樣。


下定決心.....


從王由的時候我就已經下過千百次決心了,
但也是沒有一次成功過。


我等待再一次,像之前那樣,在眼淚中醒來
然後
便真正地豁然開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