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1:17:56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勉強自己就不能算是幸福


我今晚,又哭了...

日劇裡的女主角決定去相親,已屆適婚年齡的她想緊緊抓住這個機會,
第一次單獨約會,在飯局結束後,
男方對她說: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很想送你回家,可是...我明早必須出差....
最後的結束,竟然祇是握手....
(是握手,不是牽手哦!!!)

女主角為此懷疑自己魅力而喝得爛醉。

公司裡見習的小弟弟,因犯錯待在公司寫悔過書,
寫完了想打個電話問該交到哪,
卻正好聽見她爛醉的聲音....


店打烊後,女主角獨身在街上亂晃,跌坐路上,
朦朧中卻看見那男生狂奔而來,
男生跑到她面前,伸出手,
她苦笑著:又是握手啊,好吧!
男生卻一把拉住她擁她入懷.....

她說:你心跳好快...

他說:我在電話裡聽到妳的聲音,很擔心你會不會出事,
所以從公司跑出來...

女人哭了:原來啊...你飛奔來找我.....



然後,我也哭了....
我心裡想著:哪時候我也能遇到一個會因為擔心我而願意飛奔而來的男人..?



大家都很幸福,我很替大家開心,
可是,有一段時間我也會變得很多愁善感,
因為,我會不由得地懷疑起自己的幸福在哪裡?.....


女主角的朋友說了一句話:
勉強自己就不能算是幸福....




我需要好好思考,一些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學習表達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