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3:22:4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尚未痊癒的感冒......和思念

思念像我的感冒症狀一樣,
在每天早上醒來時總覺得自己比起昨天要好多了,
卻在清醒之際才發現,
原來症狀一點都沒有減輕。


從跨年回來,感冒和思念同時在我的身體裡札了根,
到現在,我還無法將它們根除


甚至我已經分不清
這份疲累和無力
究竟是咳個不停還是思念不斷侵襲的後遺症


倒不是想要無病呻吟
距離有一個好處
能讓人越離越遠,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


可是,回台北以後呢?


我有種抗拒回家的心態,
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我們相處最融洽的一段日子,
短暫卻甜蜜的時光,最好的時光,
還是停格在那些畫面,不曾流轉。



我喜歡壞人下的標題,
的確,思念是會逆襲的,
而那份攻擊力,也確實強大的讓我們每每無法招架,
甚至常常連為何流淚都不明白。




難過?沮喪?
這些詞語都無法確實形容我心中的感覺,
倒想把這種空洞歸咎於一直未痊癒的感冒


那麼,只要感冒好了,
我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隱形的翅膀(張韶涵)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想去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
能走到現在,
我相信自己一定也有雙隱形的翅膀,
支撐著自己,
我也相信,我絕對比自己想像中的堅強多了。

上一篇:煩躁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