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0:27:2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討論

由好不容易等到了休假。
這周末特地來看我。


在交談之中,我試圖和他討論起價值觀的問題,
他也覺得那很重要,但又說自己沒想太多。
我總覺得,他有些避重就輕。


然後,他跟我坦白,其實在這當中他也曾交往過一個女孩子,
不過時間也不長,
而分手前,女孩對他說:我實在搞不懂你心裡在想些什麼。


我說他總是在別人面前頭頭是道,但在喜歡的人面前就變得避重就輕。
他也承認這一點。


但我也跟他說,既然也知道我們兩個價值觀有所差異,
就不該什麼都不考慮地來跟我說喜歡我......




其實,聽到他說自己也交了一個女朋友的事,
我倒沒有很大的驚訝,
反而覺得鬆了口氣,
不必再因為Mi的事而對他覺得有愧疚。
而且也如同我所猜想的,
那個女孩個性開朗活潑外向。



我一直認為他是適合那類型的女孩子的。
人好像總會不自覺地尋找熟悉的背影。




我自己呢,其實最容易被體貼的男生吸引,
這種特質則或多或少有俊豪學長的影子。


但我知道那絕不會是我學伴那種型.....
今天收到他的簡訊,
請我幫他查火車時刻,
最後竟然寫了一句:小可愛


...............
我起了雞皮疙瘩,
就算是朋友間的開玩笑,
也有交情程度上的差別吧。


我記得我們沒有那麼熟。


還好,下星期妹妹已經說要來看我了。


希望他能知難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