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21:46:2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討厭不在意別人感受的人!

學伴打電話給我,
跟我預約了19號的那個星期。
說要來看一看我。


講了講,他說星期五,要我先借他車子,
我說我可以請民宿的人去接他,
他先安頓下來比較好,
他卻疑惑地反問我:什麼民宿?
我訝異地說:不然你要住哪裡?
他還未回答,我又搶著問:你該不會本來打算住我家吧!!!
他說:我可以打地鋪啊!
我更驚訝了:那還是很奇怪啊!


後來的談話,我便顯得有些心不在焉。



朋友要來花蓮玩,我當然可以當地陪,
即使是不熟的朋友,我仍然願意盡我的地主之誼招待。
只是,要讓不熟的朋友住在我家,
這點我覺得是沒有辦法讓步的。



說不熟,是真的和他很不熟。
大學時雖然有單獨聊天的機會,
但他也知道我有男朋友,
兩個人聊起天來也不是特別談的來,
畢業之後更是完全沒有聯絡,
卻在一年之後這樣突然打電話給我,
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我會這麼介意,
是因為不希望讓別人誤會,也不想讓他誤會,
在我的區分裡,學伴連好朋友都稱不上,
雖然他特地來看我我是該感動的,
可是到底是純看朋友,還是怎麼的,
我還是有些擔心。


我真希望,那天他自己突然有事,
開始想要怎樣可以避免兩人獨處.......

叫妹妹那星期來找我玩好了?
還有,就說清楚我有男朋友。
(這種謊言應該不會被割舌頭吧......XD~)


嗯,好,男朋友這個理由不錯。


我覺得奇怪的是,
他應該不可能知道我跟王由早已經分手的事,
為什麼卻絲毫沒問起:
”這樣你男朋友會不會吃醋?”之類的話......



對於這種沒考慮到女生心情的人
(何況我在電話中已經數度表現出為難的語氣)
我現在的感覺還真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