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3:23:1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走過---給我的好姐妹

好姐妹感情出了狀況,我們也跟著擔心起來。
不曉得結果究竟是如何。
在這個時候,我們所能做的就是陪伴。


都曾走過同一條路的我和秀芳,也知道在這個時候,什麼話都是聽不進去的,
但還是很希望把這些心路歷程說給她聽。



”讓自己過好”,
很抽象又確實的一句話。
人必須要自己走過後才能真正體認到這個事實。



尤其,在面臨一段長時間的感情生變之際。

當我們已經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
甚至認定他就是將來陪我度過一生的人
卻在一瞬間一切都改變了,
他要冷靜、他要離開、
他說現在痛苦總比以後痛苦,
他所說的,好像都是為我們好

但若是真為我們好,又為什麼我們會覺得那麼難過?


那不是真為我們好,
他自私地逃避,無法面對,所以只好說那是為我們好,
而如果將來我們真的過得好,
那也是因為我們自己要讓自己開心
而不是因為他。


失去他,會有一種很不實在的感覺,
少了一個能事事分享的人,
少了一個會摸摸你的頭、會抱抱你的人,
就算有朋友在身邊,還是很不實在,
心裡空空洞洞的,
好難受。



但此時的我們,越要得到答案,
越是得不到答案。
只會讓他逃得更遠。
就算委曲求全,
也無法讓他回頭。



我們都希望從一而終,
但往往這樣的想法才是讓我們真放不下的關鍵,
就算那個最後的人不是他又怎樣?
今天他不懂得珍惜,
如果我還一直告訴自己被拋棄、失去了被愛的價值,
不是更可憐嗎.......


”讓自己過好”
只有一個人過得好時,
才能讓兩個人過得更好,
這是我們最深的體認。



自己的愛,不需要別人認證。



加油,我最親愛的好姐妹。
我們隨時在你身邊。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感情...真是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