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2:09:5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話題

同事問:聖誕節打算怎麼過?
我一頭霧水:不是還很早嗎?

原來,她的意思是說聖誕節是一個溫馨的節日,挺適合情人一起過的,
而我們都單身。



我不太記得我去年是怎麼過的了,
應該還在療傷期吧,


對於這種總需要被提醒的日子
說不在意也是騙人的。


就自然些吧。



今天大家又聊起相親的話題,
就又有老師說要幫我們這些單身女子介紹,
總之,就聽聽囉,
現在一個人過得也不錯,
生病都能自己照顧自己了,
一個人,也不過就是這樣嘛。




感冒,是好了一些,但還是昏昏沉沉,
然後今天又聽到大家在傳,有家長打電話到學務處去”告狀”,
家長的意見可以參考,
但我也有我的作法。


唉,還是有些動輒得咎的感覺,
煩哪!!!


上一篇:沒勁

下一篇:玩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