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3:01:2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目前

今天講課時,講到一個作者的觀念:
即使對一個人失望,也不要對全世界絕望。

學生問:老師,你有對我們誰失望嗎?
我說:沒有啊,我只是也會不斷提醒自己這句話。
學生問:老師,那你有對誰失望嗎?
我說:沒有啊。
某學生:老王~~~

..........哄堂大笑..............=.=



我的生命真脫不了”老王”跟Mi嗎?



最近顯得冷淡。



心中的感覺是很矛盾的。

用自我催眠可以成長嗎?


是不是非得要走入下一段風景,
才能真心地回頭去感激前一段風景所帶給自己的愉悅?




我很不希望自己是這樣才因此能去祝福Mi,
所以一直在試著跟自己的理智協調,
希望有一天,我能和Mi以真正朋友的身分出遊,
而我也能給予他最真誠的祝福。

然後,我就能帶著我的理智,
投入新的戀情。



所以,寧願冷淡以對或保持距離一些我不喜歡的對象,
寧願把心暫時關上。


當初就是在受傷的狀況下
遇見了Mi
乾柴對上烈火,還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卻是曇花一現,
所以,我需要堅強。



愛不了別人,就暫時保存那個位置,
放著Mi的名字吧,
我選擇因痴情而堅強。


目前。

上一篇:無力ing

下一篇: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