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2:50:1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而我知道

而我知道
詞/曲:阿信

冰塊 還沒融化 你在看錶 我 笑的尷尬
你說 最近很忙 改天聊吧

那天 我在樓下 想了很久 想 你說的話
你說 愛情很窄 世界很大 (而我們應該長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 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真愛不一定能白頭到老
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而我知道我知道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後的每一分一秒
卻還是這麼難熬

微笑 緊緊咬牙 給你祝福 你 自由飛吧
你說 溫室沒有 燦爛的花 (你總是很有想法)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 可是我 淚如雨下

---------------------------------------

特別喜歡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想我 聽懂你 話中的話”


而我知道...那又怎麼樣呢?



下一次微笑
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忠義

上一次微笑之後 世界遺漏了什麼 怎麼會突然忘了許多感動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總是灰濛濛 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為什麼

淡紅色指頭 陪我煎熬 黑夜破曉 在嘴邊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為何煩惱 對著天空大聲的叫

下次微笑 你會看到 
我真心上揚的嘴角 有人會在天涯海角 種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會驕傲 放晴的感覺多麼好 不放棄總會等得到 
我那熬過風暴 真的微笑




-----------------------------------


等待我的真正微笑。
這一年,我要自己真正為自己微笑。


上一篇:可惜不是你

下一篇:只想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