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00:13:03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算命

人會因迷惘而想算命,
因算命而更迷惘或清醒。


這兩種情形都發生過
因為算命的一番話,
我就那樣被制約著,
一直相信些什麼。


但也因為算命的一番話,
更堅定了我不選擇的決心。



其實,算命常常也是在反映自己心中真正所期待的答案罷了。




但我也相信,有些面相和姓名學,還是有基本的準度在的。



今天學校老師教我們看面相選男生,
覺得挺有趣的,
不過還是想不到一個對象讓我驗證......



唔,要算至少要有對象吧
連對象都沒有...........=.=



唔,我想要曖昧的對象啦!!!



天秤之月,桃花到底到哪去啦!!!

上一篇:認命

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