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3:41:5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了斷

昨夜,聽到「可惜不是你」就想到了Mi,
於是,我寫了封信給他。

在信中,我照秀芳告訴我的方法,
將這一路來的感覺再一次紀錄下來。

不是從頭開始。

因為,每每想起相遇,我就會哭得無法繼續。

我說:那份感謝緣份的心情,在以前寫給你的信裡,我已經表達的很多了。


很多很多,是那一路的心情。


我甚至用了「可惡」兩個字。


其實寫出來的感受,已經是經過冷卻了,
我並不是讓自己在失去理智的情形之下寫下這些字句。




我,很喜歡寫信。



尤其喜歡寫給我喜歡的人,
寫給由跟Mi的每一封信,
都有我最堅定的深情,
而那些信,大都還存在我bbs的秘密精華區裡。



Mi曾看過一些我寫給由的信,
當時他倒是沒有多說什麼,
而現在,我寫給他的信,也被我深藏到同一個地方去了,
然後,或許等待下一個人,
有機會再看到我的內心深處。





今天我思考著,我寫信給Mi的用意是什麼?



我想要揮別傷心的生活了。

那些已經過了大半年的事,
卻總好像是前天才發生的一樣,
在我腦海中縈繞不去,
我常不敢置信:真的已經過這麼久了嗎?


但這一個月,遇見Hu之後,
確實改變了我一些想法。


所以,我想要再振作一點。




我不知道那封信到底寄出去了沒有,
因為寄出去的時候,延遲了很久。


無論如何,就當是寄出了吧,做個了斷。

上一篇:方法

下一篇: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