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1:24:30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越接近別人越寂寞.......

今早赴了約。


跟這個人的初見面,初談話,讓我有種很複雜的心情。
我在他的身上,若有似無地看到Mi的影子。
剛開始聊天時,我根本沒辦法專心聽,
無法阻止自己在他身上重疊Mi的身影,
移情的反應讓我幾度想離開現場。


65年次,雙子座。
跟Mi一樣年紀,跟Mi一樣是風象星座,
一樣都和天秤相當合得來。



我並不討厭這個人,
天秤的表面功夫是可以做得很好的,
我們還是相談甚歡了三小時。


這個人會讓我產生移情反應,
我在他身上會看見部分的Mi,
但是除此之外,
我沒有其他感覺。


我沒有留下希望給對方。
對於我,只憑一面之緣來決定對我的印象是會後悔的。
大家都是這樣。




回家的路上,
有種空虛悄然而生,
我是怎麼了?
該不會心就這樣凍結了吧!?


怎麼會...
越接近別人,
就越寂寞呢?



寂寞傷心邊界人..........
還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