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00:35:3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後續

晚上,跟小胖(可以這樣借叫吧...^^”)聊了一陣子,
還是跟Mi說了晚安。


然後,他回我:妳終於講話,”朋友”....


我接不下去。
我不知道那個加了[”]的「朋友」代表什麼?




是強調的作用嗎?




提醒我......是吧?




我明白,我沒有忘記。




我只是想起那句: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我想說服自己不要害怕。



就算面對的,是多麼令人難過的事,
也不能因為害怕而逃避..........



我用這句話當了跟他談話的藉口。



只是一句晚安。





















附註:沒有結束的談話。

上一篇:淨化

下一篇:會說話的啞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