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2:20:44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過渡時期

什麼事情都是有過渡時期的。
不然,突兀的變化可能會讓人措手不及。

就像我首次挑戰吃素,
從手忙腳亂、半推半就到接受,
中間總要經過一段不習慣的過渡時期。

就像馬主席即將帶領國民黨,
在新生代和老將之間,
必也會經過一段磨合的過渡時期。

什麼事情都是有過渡時期的。


我對Mi的感情,也正處在這尷尬又矛盾的灰色地帶
還是不時遠遠地望著他,
每一次,欲言又止、無奈的心情,
在掙扎間起伏。



這樣的過渡時期,還要多久呢?

而且,所謂的過渡,
究竟在那之後會變得更好或更糟......
誰又知道呢?



我在這個不明顯地帶想念著Mi,
一邊尋找叫做「忘記」的出口。





【過渡時期】
我學會控制自己表情 不讓別人看出心中的秘密
下一次聽到別人提起你 就可以不去在意
熱熱的眼淚 不能自己
朋友的定義 誰能決定

等思念退去心就可以平靜

我還在乎你 我想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要學著忘記 還需要一些些勇氣
我還在想你 獨自承受這個過渡時期
不會再愛你 我早已經決定

上一篇:傷心證明書

下一篇: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