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22:56:12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相信?

早上醒來,昏暗的天氣讓我有些難受。
抓起鑰匙就出門,騎車到處亂晃,
沒穿雨衣的我在大雨中顯得突兀,招來了不少人眼光打量,
說來也好笑,一向極度在意別人的我,
只有在耍任性的時候,卻絲毫不在意旁人眼光。


按照「慣例」,又莫名其妙地撞車,
又撞倒人家停在路邊好好的車,
還撞歪了自己一邊的鏡子。

一個穿著短裙、全身溼透的女孩子在大雨中,
使盡吃奶力氣拉著摩托車.....
也可謂之奇景啊.......XD



然而,淋了雨回家,
倒是讓我冷靜不少,
能打起精神做些別的事。



晚上去看中醫,
為了痘痘,邊吃中藥邊擦之前看皮膚科醫生給的藥膏,
然而藥吃了兩星期,情況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

醫生為我把脈把了好久,
覺得既然藥直接針對痘痘治療推不動,
或許該從別的地方下手,
他說我的肝、腎都太虛、胃發炎、又有感冒現象,
所以晚上睡不好,整個人看起來氣色也差。

或許察覺到我無奈的眼神,
醫生對我說:
要相信我們一定能治療好這個部份。




相信......
我還能相信什麼?


最近我終於明白,
我就像大多數人一樣,
永遠只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
不肯去看清事情究竟真正是怎麼一回事.....



然而,現實終究是現實。




我想到戀巴裡的大瀨,
在發現自己開始沮喪、失望時,
我和她一樣,都會試著想樂觀向前,
然而,現實還是偶爾會讓這份樂觀趑趄不前。





無論如何,我好多了。

上一篇:回顧

下一篇:我的M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