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0:14:45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沒意義的對話.....@@

笨王小由,今晚打電話來,與我進行了一場沒什麼意義的對話。


由:在幹嘛?

(OS:這個人是在兇什麼...@@):跟秀芳她們吃飯啊~

由:哦,那Mi是誰啊?

(心驚!還以為這個人早就忘記我有新聞台這回事了......):
就....之前喜歡的那個。(天音:明明就現在也喜歡.~~)

由:哦~那國手又是誰?

(瞬間精神一來):國手啊~就是身高有一八七公分,皮膚黝黑,又有陽光笑容的帥氣男孩~~~(OS:而且還是今年北縣榜首哦~~啦啦啦~~~)

由:那小虹跟他告白啦?

玉:對啊~不過失敗了。因為國手限制女朋友身高要有一六0....
(據國手說,太矮很難牽....唔,很難體會...>~~~<)
(傳來竊笑聲...這個人是在幸災樂禍什麼.....=.=?)

由:那什麼叫「雖然是胖子」?

(心驚):就...本來就是啊.....

由:我哪是胖子

玉:呃,好啦好啦,以後不是.....

(OS:這到底是關心還是質問啊....>~~~~~~~~~~~~~~~~~<”)
-----------------------------------------------------
玉:那我把叉燒拿回來,你會給牠伙食費嗎?
由:嗯~希望可以啦....
玉:蛤,你真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XD





完全沒有意義的對話....@@
哈哈~不過這就是我們現在相處的模式~~
小由就要去當兵了,
叉燒即將正式回到我的身邊,
奇妙的感覺.....
我想叉燒應該不認得我了吧......?

新的開始!







明天要去花蓮啦~~這次只有我ㄧ個人耶.....
好緊張哦好緊張哦~~~~
(天音: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