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23:40:47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悲劇重演

今天心跳快到很無力....
於是想:好哇!那就再刺激一點!




然後,我就隻身去看球賽了。

到新莊球場的時間還真是久,只看到一堆車你爭我搶,
坐在公車上的人只能靜靜地等公車慢慢的移動.......
(新莊感覺真擠啊....@@)

到了球場,已經四點多了,
看看隊伍還有好長一串,而此時又有人大叫:三壘旁的內野已經沒有座位了!
我心一急,偏偏身旁又有一群黃牛先生小姐穿梭...
(太扯了吧,以前都小貓兩三隻,偷偷的問,現在根本是集團出動嘛!!!)
於是只好屈服於這些狠心把票都買光的先生小姐們,
但為求謹慎,我還不斷追問黃牛媽媽:我要兄弟內野的票!
她拍胸脯向我保證:這個真的是兄弟內野的票!
玉:真的嗎?我要的是兄˙弟˙內˙野˙的˙票˙哦.....
(不是我覺得人心險惡,非得懷疑她一下,只是我覺得她賣我的那張票,
跟前面她賣獅迷的票差不多啊....)
她說:真的啦!騙你幹嘛!
(我哪知道騙我幹嘛...=.=反正進去以後我也不能拿你怎樣....)
玉:那...要怎樣分辨是兄弟的票?
她人大概有些不耐煩了,隨便指了一個地方:就看這裡啊!
然後就消失於人群之中.....
難不成是心虛嗎.....?
三百元耶...雖然我買的是學生票,但這個價錢還是比排隊貴一倍!...


進場之後.....
首先發現有7-11攤耶!(是「攤」不是店哦~)
統一真是會做生意啊!
了不起!就算是象迷還是可能會來買國民便當的!


只是,當我找到位子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被騙了!!!!!!!!!!!!!!!!!!!!!!!!!!!!!!!!!!!!!!!!!!!!!!!!!!
那裏根本是獅迷大本營嘛!!!!!!
一片綠綠紅紅的!!!!!!!!!!!!!!!!!!
黃牛媽媽,我討厭你!~~~~~~~~~~~~
你怎能欺騙一位純潔善良,完全相信你的小女孩?
(天音:剛剛一直窮追問怕人家騙她的是誰.....)
(天音2:石姐姐~裝年輕是不道德的哦...XD)
旁邊一位爺爺:你自己來看球啊?
玉:呃,是...(→還在懊惱的傢伙)
爺爺:哇~那你在這裡拿著黃色加油棒滿顯眼的....
玉OS:我知道...=.=


屋挖~~~~~~~~~~~~~

悲˙劇˙重˙演

之前有一次就是坐在中信球迷堆裡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不要..................................




看看其他位子,幾乎都滿了,
而且此時還有許多人還沒進場呢,
所以,本來想既來之則安之吧,就跟爺爺開始哈拉:
您住哪?怎麼來的?看棒球看多久啦?.....
呵呵~聊了一陣子,
他帶來的兩個小孫子也一直被我騷擾....
一個六歲、一個七歲,
這麼小爺爺就訓練他們看球耶~~~
好有趣哦~~~~~~


球賽開始前也看到一些象迷坐在我附近,
心想:好吧,這裡也有自己人,應該沒那麼糟吧......



我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還是可以遙遙呼應,
可是我也想一起叫陳致遠、恰恰...等人的名字啦....
我不要在這裡一直聽gogogo....
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喊嘿嘿嘿還有玩波浪舞啦....

於是打到三局,我就開始往三壘方向的兄弟球迷區移動,
試著尋找空位,
哈哈~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找到了一個空位,
呵呵~這就是一個人看球的好處啦!
也由於我是女孩子,
所以人家比較不會拒絕!
耶耶~~我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喊啦!!!!!!!
這樣才是真的進入狀況嘛!


球場上的漏網鏡頭,最有趣的就是球迷之間的互動,
統一的口號感覺比較生動,
(補充一下,統一的球員介紹也做的超精美的!
每個人看起來都超帥氣!)
坐在獅迷群裡,有聽到幾個
例如什麼:黑馬黑馬gogogo
還挺有趣的耶~~~
不過坐到兄弟區後,會發現更有趣的事,
就是獅迷很多的口號都會被象迷頂回去,
如gogogo
就會變成outoutout
某一句(聽不太清楚)就變成「打不到打不到」(請用台語發音)
當獅迷喊:某某某
象迷就大喊:被三振!
而且接得很順呢!哈哈~~~
真是會「借聲使聲」吼~~~


而讓兩邊球迷有最明顯嗆聲動作的,就是統一「蓋達」上場時
獅迷會拿出加油棒直指外野(意指全壘打)
象迷就通通倒喝采......
形成相當有趣的場面。
另外就是黃甘霖上場時,
象迷會先齊聲說:老師好!
如果黃甘霖出局,
大家會再說: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最忍俊不住的橋段啦
(要懂的人才知道笑點在哪!)


不過兩邊也有相同反應的時候,
當大會報告另一邊誠泰贏了中信,
兩邊球迷都同聲喝采,
為什麼呢?
因為中信跟興農目前是第一,
所以當然希望有人拉他們下來!
哈!



今天的比賽也算是有驚無險呢....
統一嘟嘟投不滿三局就被換下場....
覺得很可惜...因為嘟嘟是我滿喜歡的球員...
不過為了兄弟...我也只好忍淚揮別嘟嘟...;
風神則是因投了觸頭球而被迫下場,
兩邊的中繼投手都是臨時提水桶上場救火啊....
再加上兩邊都有失誤發生,
而失誤往往就是掉分的關鍵....><
所以真的是讓人緊張到不行...
到了第九局,凱撒上班,
雖然看到凱撒很開心
(光頭凱撒真是魅力不減啊~~而且我總覺得他跟馮迪索有兄弟臉耶~)
(天音:不要因為都是光頭就亂湊好嗎....)
可是兄弟輕易地被三上三下感覺還是很糟...>.<
(不過恰恰跟凱撒一年多的對決,今晚終於首次把球「擊出」了!)
到了九局下,此時兄弟只領先一分,
老劉拖著四十幾歲的身體,努力在投手丘上揮灑汗水,
雖然恐怖蓋達又在這局上場,
但幸好,沒有他發揮的餘地!(因為他被保送了..嘎~~)
輪到興趣是逆轉別人的高國慶,
大家都屏氣凝神,
害怕第一場的場景重現...
還好!守住勝利!



呼~這場球賽你來我往...超刺激的呀>~~~<




6:5險勝!!!!!!恭喜!
兄弟能暫時保持在A級球隊囉!
耶~~~~~~~~~~~~~~~~~~~
兄弟這種奮戰不懈的精神,
跟我似乎有些像呢,
難怪我會這麼愛他們~~哈哈


p.s.在現場還買了一個陳50的護腕~
耶~~~~~跟小猴護腕可以結拜囉~~




看完球,
帶著雀躍的心情回到家,
在家樓下的園區附近散了散步,
十點多,長長的街道上沒什麼人,
於是我開心地跳來跳去,
大聲唱歌,
還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的我,打扮的還不錯哦!

p.s.我沒有沒有裝兇啦~~~~~~~~~~~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