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22:43:31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和平的一天~今天放了好多鴿子耶~~








第一隻鴿子:
中午主任臨時開會,原來說好十二點半前結束,結果他欲罷不能地講到一點多....
我邊聽邊想著那未完成的七年級感言......
會議結束之後,訓導處老師跟我說學生們有來找我....
嗚嗚....我一定會被他們怨恨.....



第二隻鴿子:
開完會我就整個人癱了,為了儲備下午代三節課的體力,便開始昏睡....
醒來拖著非常不清楚的意識,欲前往辦公室請教老師考卷的問題,在半路遠遠就聽到三樓導師辦公室前一排(真的是一排哦~因沒寫作業而被叫到辦公室前補完的本班小孩...一點都不覺得是被懲罰...)班上小孩就開始大叫:小ㄉㄢ、老師!小ㄉㄢ、老師!......
喂,用不著列隊歡迎吧...而且還幫我宣傳是怎樣...
等我走近就發現我的稱呼又被改變了:嗨!小石!
還小石咧....感覺跟路邊的小黃小黑差不多....=.=
被他們弄得哭笑不得,耽擱了問問題的時間,
當我跟老師真正開始討論時,辦公室的電話響起,
我立刻衝去接起電話,(唉...訓導處職業病....)
玉:八導,你好!
對方:請問石X玉老師在嗎?
玉(驚訝又開心):月雯!?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啊?好厲害哦!
月雯:.....你這節不是要代課嗎?全部的人都在找你耶!
玉:.....真的嗎?(→狀況外的傢伙)
這節不是第五節嗎?(→覺得是對方搞錯的傢伙)
月雯:這節是第六節啦!大家都在等你耶!你快過去啦!
玉:.....啊!(→終於想起自己睡掉一節課的傢伙..)第六節!!!????
啊啊啊啊啊~~~~~~~~~~~~~~~~~~~~~~~~~~~~~~~~~~~~~~~~~~~~~
我馬上去!!!!!!!
衝出辦公室,剛好碰到來找我的組長。
組長:吼~大家都在找你呢,校長會罵人哦!
玉:啊啊啊啊~~~~真的嗎?????嗚嗚....
到班上時,已經半節課過去了....
而且人家導師還在那裡...><
唉...真的是完全狀況外.....
豬頭小玉.....
這是今天最大隻的鴿子....=.=”


第三隻鴿子:
第六節上完後又忘記跟七年級約好要向他們解釋,
等回訓導處時他們正要回去....
學生:吼!老師,我們還以為你又要放我們鴿子了!
玉:我真的沒有啦!中午是因為開會開很晚....
相信我不是故意丟下你們嘛~~(笑)....
結果這群小孩居然報以懷疑的眼神....>~~~~~~~~~~~~~<




今天放好多鴿子哦....
哈哈....XD














上一篇:問心無愧

下一篇:成長